琳枢_DonrianLee

【打彩6中……】|互联网底层打工仔|不入流的3D设计

FF7REの感想

最近我沉迷于FF7了,

一个当年剧情能把我纠结得半死的游戏,

现在重制版出了第一章,

好了,更纠结了,这次是被吃得死死的

爱丽丝为何变得那么像编剧……

萨菲罗斯为何像个导演……

这俩在说些啥,我(克劳德、蒂法、巴雷特)压根没懂啥意思

菲拉是命运,但为何还能被萨菲罗斯支配,为何最后三大菲拉是AC的思念体。。。

还有就是打完菲拉,扎克斯就活了,改变了一年前的剧情,而且那只狗的包装袋很明显就是在暗示时间不一致。

但野岛你确定你能圆的过来,虽然我是相信你们脚本和大方向都定好了,因为这个RE版从07年十周年那会就已经开始计划了。.所以相信你们心里还是有数。。

但是我还是很饥饿,于是开启了重新补番计划,

目前已补完:原作+AC+BC+CC+DC+通往微笑之路+塔克斯外传

我发现塔克斯好像在外传戏份也变多了,尤其是小说部分

通往微笑之路篇幅最大就是有关于塔克斯的神罗篇,中间那那岐篇还有少部分塔克斯伊莉娜出场的剧情,不过这个剧情是跟神罗篇串到一块的,塔克斯外传几乎没啥主角团的剧情,记录都是原作到AC2年间塔克斯发生的事情,对比原作和RE版的塔克斯剧情,其实我能感受到野岛有意在RE增加塔克斯的剧情,支线剧情还加入了塔克斯外传的人物,男主角埃文不出意外在RE后续篇章应该也会出场。(好吧,我又被野岛忽悠到另外一个坑,就是塔克斯 的坑了,我成功被路法斯和塔克斯4人给吸粉了,五人特别团结的那种小团体关系还是挺让人羡慕的,尤其是路法斯,就这么被曾、雷诺、路德、伊莉娜不离不弃地照顾着,简直就是团宠。)

现在期待第二章也是特别想看到伊莉娜的出场,AC里面说实话确实惊艳到我了,你们塔克斯居然有这么漂亮的妹子成员,我一时半会不知道要羡慕曾哥(伊莉娜暗恋对象)还是路法斯,通往微笑之路神罗篇小说里看伊莉娜对路法斯也是很忠诚,原先有打算尝试向曾哥表白,表明自己仍想留下来塔克斯最重要的原因是曾哥,话还没说出口,但被曾哥说“没有意义的对话”,就没表白了。(这里不知道是不是认为自己被拒绝或者不敢表白,野岛太懒得写人物心理描写了,人物性格心情全靠读者通过对话和行为举止来猜,实在是太狠了。。。。)但伊莉娜后期的表现应该也不是为了曾哥,应该是不敢有什么妄想了,还是埋头努力工作才是硬道理。。。。然后就这么成了路法斯忠诚的下属了。真应了BC里面的flag(未入队的伊莉娜:绝不会加入塔克斯,不做神罗的狗)


看来我已经不止在纠结爱丽丝和萨菲罗斯的剧情,现在塔克斯的剧情我也在纠结了,好了,野岛大叔,你赢了。(未完)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